Tuesday, May 03, 2005

我做到了!





我做到了!我真的做到了!好感动,好感人,好想哭!
不能放弃,继续往前,快到 了,加油!
我骑单车的技术并不好,总是歪来歪去,好几次在上山坡的时候很想下来推车,
但我还是咬紧牙根逼自己继续往前进!
脚再怎么酸疼,身子再怎么累,
肚子再怎么饿,天气再怎么炎热,
路程再怎么远,山坡在怎么斜,
屁股再怎么疼痛,
我还是不顾一切,一直骑下去!
“淑盈,加油! 快到了!小心,后面有车!”
这一句句的鼓励让我更不能放弃。
不能让鼓励我的朋友失望也不能让自己失望!
终于,我忍不住哭了!
并不是难过而哭!是感动而哭了!
感谢你们并没有抛下我,
感谢你们在路旁不断地鼓励我!
感谢你们让我在这旅程玩得这么开心!
好怀念当时的情景,好想再一次骑着单车遨游,
虽然我可怜的屁股会抗议但我真的好想再骑着单车遨游!
希望下次我会做的更好!
真的谢谢你们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