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7, 2005

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

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,
我不喜欢的人竟然喜欢我,
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朋友,
而我的朋友不喜欢他,。
为什么感情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复杂?
为什么不能简单一点?
是不是因为生活太过乏味,所以老天喜欢这样子捉弄人,
让生活增添点波折与不测?
我是否能说服自己慢慢地接受我不喜欢的人,
或是慢慢地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?
很讨厌现在的感觉,这种混乱的感觉。
应该什么都不想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.

4 Comments:

At 11:53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我是否能说服自己慢慢地接受我不喜欢的人,
或是慢慢地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?

自从他的出现我也常常这么问自己?
没有他的出现,我不是也过的很好吗?
现在。。。。
真的可以什么都不想,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吗?
我很努力的在尝试。。。

很多事与心情
我都没说给你们听
嗯。。。为什么?
不是不想分享。。只是。。。
我不想你们难做
我不想你们骗我

就很象。。
我知道我有对他表白的勇气
可是我却没有面对真相的心理准备。
总之一个字


 
At 12:35 PM, Blogger Mao Tou Ying said...

我也好想什么都不想,
可是不想就会让自己比较快乐吗?
我也不知道。。
现在的我只想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,
不想任何人介入。。
难道我就愿意这样过一辈子吗?
现在的心情也只能用两个字形容


矛盾

 
At 8:56 AM, Blogger Yollev said...

我想大家都有事没说吧…
你的逃, 你的矛盾, 我都了解…
我觉得真的是四个字… 顺其自然…

自由

 
At 3:01 PM, Blogger bionic said...

有时候老天就是那么爱开玩笑。。。对得起自己最重要。。。有时候真得听不到自己
的心。。。那就不要为难自己。。。慢慢走。。。心和脑终会一致。。。放不下可
能是你把心藏起来了吧。。。不妨让自己放个假。。。不只是身体的假期。。。心
灵的小歇也很重要。。。说的容易。。。做起来还真的很需要恒心。。。我相信你
能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